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月嫂证怎么考 考月嫂证一般要多少钱?

    近年来,月嫂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十分热门,这使得很多人都希望投身于母婴市场。然而目前市面上报考月嫂证的价格参差不齐。那么,2017年月嫂证怎么考,考月嫂证一般要多少钱呢?

    2017年月嫂证怎么考
    2017年月嫂证怎么考

    月嫂证一般指的是母婴护理师证,是一种职业技能证书。由于职业技能证书的发证机关众多,五花八门,名称也众多,一般学员是无法鉴别的。不久前,武汉某报报道了家政培训假证书事件,受害人花了二千多拿到的证书仅仅只是某培训机构自己盖的章子。而且学习散漫,操作也不规范,导致无法就业。

    2017年月嫂证怎么考?

    现在的月嫂行业属于是朝阳行业,月嫂的工资越来越高,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妇女从事月嫂行业。而且这个行业的门槛也是越来越高,相关部门对月嫂行业的管理也开始加强了。月嫂证就是月嫂的职业资格证,也是月嫂的从业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凭证。

    2017年月嫂证怎么考呢?现在很多家政公司,对于月嫂这一职位是非常重视的,所以会经常组织月嫂培训活动,因此各位就能够通过家政公司的这种方式去获得自己的月嫂证书,但是这种方式,也就要求,各位和家政公司进行劳动合同的签署,所以还是有一定的约束性。

    考月嫂证一般要多少钱?

    据小编了解,现在考三证的费用大概在3400元,包含高级母婴护理证(月嫂证)、高级营养师证、高级催乳师证三证。而且是全国工商联颁发的证书,拥有这个证书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从事母婴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