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价格大概是多少?

    今天,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9黑色渲染图,从诺基亚9谍照来看,诺基亚9正面采用了腰圆Home按键。那么,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9价格大概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诺基亚9的相关信息吧。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诺基亚手机将在适当的时间之内发布。那么,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诺基亚9传闻,诺基亚新机型很可能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至于价格,至少也要4599元。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机身边缘弧度也十分抢眼,机身背面采用诺基亚一贯的摄像头设计,但不同的是,这次诺基亚9采用双摄像头和激光对焦模块及闪光灯设计。诺基亚9在配置方面,诺基亚9采用5.7英寸的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这次诺基亚9最高配备了8GB运存,并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在不久前泄露的诺基亚9工程机也确认了该机正面仍然配有实体Home键,且不支持按压。同时在显示屏尺寸方面,虽然过去传出是拥有5.5英寸2K显示屏,但原型机所显示的规格则是5.27英寸的触控屏,并且如安兔兔所公布的那样支持2K分辨率。

    另外,国外媒体NPU还表示,HMD已在俄罗斯注册TA-1013/TA-1040,TA-1007/TA-1029以及TA-1005等新机型号。其中,TA-1005还被认为是Nokia9的双卡版本,同时在其他型号尚未任何信息泄露的情况下,似乎预示着HMD有可能会先推Nokia9,然后Nokia7/8等机型再陆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