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c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c上市价格是多少?

    小米手机6才刚刚发布出来,这一个月都没过去呢,小米已经又开始筹备低配版小米6了,那就是小米6c。那么,小米6c什么时候上市,小米6c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简单的了解下吧。

    小米6c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小米6的衍生机型面市,最大的看点就是这个机器将采用小米自家的处理器澎湃S2,运存也将下调到4GB,奠定C结尾的系列为性价比更高的低配版本。那么,小米6c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目前没有公布价格。

    小米6c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c什么时候上市

    有消息称它就是尚未露面的小米6c,不过与小米5c使用松果S1处理器不同,小米6c使用的是骁龙660移动平台。除了处理器的变动,小米6c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也只有400万的水平,不过这也让人联想是不是采用了HTC的UltraPixel技术。

    其它方面似乎小米6c与小米6差距不大:5.1英寸1080p屏幕、6GBRAM+64GBROM、出厂预装Android7.1.1系统等等。然而具体会在何时发布现在仍然没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