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行保赔付率怎么算 微行保赔付金额是多少?

    6月5日,易微行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全国首款分时租赁险:微行保。微行保是按车辆订单使用时长计费、费率基于用户驾驶行为的新型险种。那么,微行保赔付金额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行保赔付率怎么算?

    以往运营企业在购买保险时需一次性支出过百万保费。在选择微行保产品后,运营商只需根据不同数量运营车辆支出数万元不等的预付保费,按次从预付费用中扣除费用(20台以下预存2万元,20-50台车辆预存5万元,50台以上预存10万元),大大减轻运营压力。

    微行保赔付金额是多少
    微行保赔付金额是多少

    而产品上线只是市场化的第一步,在数据收集和风控模型初步验证之后,微行保还会针对不同运营商的运营情况调整保费,根据一段时间内赔付率情况调整保费,赔付率越低,每单保费越低。同时推出日封顶保费,让运营商的成本更可控。

    微行保赔付金额是多少?

    传统运营车辆每年三者险赔付金额最高上限100万元,一旦年内赔付金额达到上限,之后的赔付将不再由保险公司支出。而微行保则以每单为计费标准,承租人每次租赁都会获得最大限额的三者险,意外发生后赔付更有保障。

    微行保产品的上线可谓延续了易微行一以贯之的产品风格——可真正大规模商业应用,使所有选择易微行平台的运营商再无需为订单量多寡思考保险分摊方案,也就使得保费金额大幅降低,从而降低运营难度。同时既为消费者节省费用,也让出行安全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