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套房利率是多少 首套房利率上调多少?

    贷款购房者又迎来一个不太妙的消息:有银行再次提高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其他大部分银行目前暂时按兵不动。小编认为,随着房价逐渐出现调整,银行的风险相应增加,银行对抵押品的风险意识将提高。那么,北京首套房利率是多少,首套房利率上调多少呢?

    北京首套房利率是多少?

    北京首套房利率是多少呢?自6月5日起,民生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低上浮10%,其中补按揭和接力贷最低为基准利率的1.15倍;二套房贷利率仍然实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低上浮20%。

    北京首套房利率
    北京首套房利率

    小编从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内部人士处获悉,6月4日,民生银行新发通知,要求北京地区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1.1倍,二套为1.2倍。据悉,新的房贷利率政策从6月5日开始执行。如果在6月5日前录入个人信贷系统或者贷款者提供的网签合同显示的网签日期在6月5日前,仍按原利率政策执行。

    这是北京地区2017年元旦至今的5个多月第4次提高房贷利率。在刚过去的5月,自5月1日起,各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陆续回到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低上浮20%。

    昨日,北京地区十余家银行回复新京报称,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执行最低基准利率,二套房执行最低基准利率上浮20%。但也有一股份制银行人士表示,目前该行额度有限,因此没有明确的利率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