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e租宝最新消息:或于今年下半年获得返款

    2017e租宝最新消息:经过长期的调查取证,e租宝、中晋系等一批重大非法集资案件也即将告于段落,也就是说,经过漫长时间等待后,受害投资人将很快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下面我们来具体的看看e租宝最新消息。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案的法院执行阶段拟于十九大(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结束后完成。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部生效判决依法组织对投资人涉案款项予以发还。也就说,在2017年下半年,e租宝案将启动投资人赔付程序。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1月14日,备受关注的e租宝平台的21名涉案人员被北京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其中,e租宝平台实际控制人、钰诚集团董事会执行局主席丁宁,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持有枪支罪及其他犯罪。此外,与此案相关的一批犯罪嫌疑人也被各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e租宝是“钰诚系”下属的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平台。2014年2月,钰诚集团收购了这家公司,并对其运营的网络平台进行改造。2014年7月,钰诚集团将改造后的平台命名为e租宝,打着“网络金融”的旗号上线运营。

    公安机关发现,至2015年12月5日,“钰诚系”可支配流动资金持续紧张,资金链随时面临断裂危险;同时,钰诚集团已开始转移资金、销毁证据,数名高管有潜逃迹象。为了避免投资人蒙受更大损失,2015年12月8日,公安部指挥各地公安机关统一行动,对丁宁等“钰诚系”主要高管实施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