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新途乐价格是多少 日产新途乐价格及图片一览

    途乐是日产旗下一款全尺寸SUV,现款车型仅搭载了5.6L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小编从官方获悉,新途乐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将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等同级别车型竞争。那么,日产新途乐价格是多少呢?

    日产新途乐价格是多少?

    小编从官方获悉,新途乐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4.0LV6和5.6L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了7AT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那么,日产新途乐价格是多少呢?新车售价52-89.8万元。新车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日产新途乐价格
    日产新途乐价格

    日产新途乐售价如下:L2018款途乐4.0领英版售价:52万元,2018款途乐4.0旗舰版售价:61.9万元,2018款途乐4.0铂金版售价:68.9万元,5.6L2018款途乐5.6售价:89.8万元。

    外观方面,途乐整车造型厚重饱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尺寸较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A柱运用了熏黑的处理,所形成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别具一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

    新车内饰与目前官方在售的途乐5.6LV8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木纹和皮质包裹,具有很强的复古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米。此外,5.6L车型依然沿用5.6L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