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五角硬币值钱吗 长城五角硬币回收价格表一览

    硬币是我国的货币名片之一,从第二套人民币开始就逐渐发行硬币,到目前为止每一套人民币都对应了一般流通硬币,对于硬币的收藏可以说是经久不衰。那么,长城五角硬币值钱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城五角硬币值钱吗?

    长城币作为第三套人民币的普通流通硬币是所有流通硬币中发行时间最短、发行数量最少的硬币,而且其收藏价值也是最高点的,所有的长城币都已经升值,而且涨幅都很大,特别是1986版长城币。

    长城五角硬币值钱吗
    长城五角硬币值钱吗

    长城五角硬币值钱吗?对于普通的长城币,大家都收藏重点都在于套装币、原光币、卷币、包浆币,而还有一种趣味币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那就是烟熏版长城币,这种长城币的来源不是很清楚,大概就是经历了火烧、烟熏等等,这样的出来的长城币按照其品相,收藏价值不一。

    长城币是五角硬币中的贵族,长城五角硬币的发行时间为1980年到1986年,共有7种。其中,有四个年份的五角硬币(1980、1981、1983和1985年)都面向市场流通,其他大多为装帧币。

    长城五角硬币值多少钱?

    上面这四个年份的五角硬币都价格不菲,其中,普通品1983年的价格最高已到达400元左右,其他年份的五角硬币也都在50~150元左右。长城币几乎每一枚都有收藏价值,找到了就好好的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