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瑞X70什么时候上市 开瑞X70预计价格是多少?

    截至目前,开瑞品牌旗下已经布局了K50、K60以及K50S三款家商兼用的产品。按照规划,开瑞汽车未来还将推出多款SUV以及MPV车型。那么,开瑞X70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下面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开瑞X70什么时候上市?

    不久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开瑞X70车型的谍照,新车作为开瑞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将搭载来自奇瑞的1.5T和1.6T发动机。那么,开瑞X7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或于明年正式上市。

    开瑞X70什么时候上市
    开瑞X70什么时候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开瑞X70谍照来看,新车虽然覆盖着高度伪装,但能看出该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修长,同时C柱后方的三角窗的尺寸也较大,未来将为车内的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轴距也将超过2700mm。

    开瑞X70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色,方向盘为三幅式,并集成了蓝牙电话,音响调节等实用配置。根据谍照图片来看,新车为手动挡车型,在挡把左侧还装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奇瑞的1.5T和1.6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75Nm门传动系统将提供手动或自动版本。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未来开瑞X90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