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取款额度是多少?

    经常出差的人难免会遇到跨行取款的情况,这个时候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手续费的问题了。那么,招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招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到,招商银行借记卡通过银联终端跨行取款不分本市和异地,统一收取千分之一每笔的手续费,手续费最少需缴纳3元,最高收取50元。

    招行跨行取款手续费
    招行跨行取款手续费

    而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预借现金手续费。境内预借现金收交易金额的10%,最低10元人民币每笔。境外则收取交易金额的3%,最低30元每笔或3美元每笔。此外,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30元人民币每笔或5美元每笔。

    招行取款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借记卡每天可以ATM机取款2万元,信用卡每天可以取现2000元。一卡通在本行ATM机取款限额:最少100元,每笔不超过3000元,每天累计不超过20000元。取款次数不限。(部份城市规定略有不同,如:沈阳地区的招行现金循环机RDM,单次取款最高限额为10000元,每天累计取款限额不超过30000元。)

    跨行ATM机取款的单笔最高限额以他行设定为限,而当日累计取款限额则以我行及他行孰低原则执行(我行单日累计限额为2万)。例如:客户使用A银行设备取款,A银行单笔取款限额为1500,则客户单笔只能取1500;如客户到B银行设备取款,B银行单笔取款限额为4000,则客户单笔可取到4000。

    再比如:若A银行设备每日累计取款限额可取到3万,但我行设备每日累计取款限额为2万,则客户即使使用A银行设备也只可取2万;若B银行每日设备累计取款限额为1万,虽我行设备每日累计取款限额为2万,客户使用B银行设备当日也只可取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