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伍军人如何申请贷款 退伍军人贷款有哪些优惠?

    退伍军人退伍以后想创业,可向当地相关部门申请创业贷款。通常情况下,退伍军人申请的创业贷款,可享受一定期限的免息贷款。那么,退伍军人如何申请贷款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退伍军人如何申请贷款?

    退伍军人如何申请贷款呢?首先准备材料,申请贷款。携带证件,向银行提出申请。银行会对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工作与收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判断申请人是否符合银行的准入制度。

    退伍军人如何申请贷款
    退伍军人如何申请贷款

    之后便会发放贷款,虽说是无息贷款,但是如果借款人不按时还款,也是要负担违约责任的,您的征信状态会严重受损。在日益注重信用的中国,如果资信状态不好会很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所以请您一定要按时还款,切不可贪小便宜吃大亏。

    退伍军人贷款有哪些优惠?

    据了解,退伍军人可享受到得贷款,一般包括:1、税收优惠。退役士兵自谋职业所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包括营业税、所得税等多方面。通常情况下,如果士兵退役后自谋职业,自领取税务登记之日起,可获得3年左右的免征营业税优惠。

    2、利息优惠。根据国家规定,对从事个体经营的退役士兵,按照国家规定给予税收优惠,给予小额担保贷款扶持,从事微利项目的给予财政贴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