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纪念币值多少钱 航天纪念币最新价格一览

    近些年我国航天事业发展速度飞快,取得了令所有中国人为之骄傲令全世界都为之震撼的成就。为了纪念我国在航天方面获得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银行于2015年11月26日发行了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那么,航天纪念币值多少钱呢?

    航天纪念币值多少钱
    航天纪念币值多少钱

    这种普通纪念币的正面图案很普通,就是国徽、国名以及“2015”年的发行年号。正面图案不稀奇,背面图案却能够引起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

    因为这里可以看到神舟九号、东方红一号卫星、嫦娥一号、神舟五号、探月月球车、长2F运载火箭以及古代人民的飞天梦图案,还可以看到由和平鸽演变而成的五角星的星星图案。这些图案都是近些年取得的成就,每一项成就都代表着中国在航天领取的伟大进步。

    航天纪念币值多少钱?

    航天纪念币值多少钱呢?目前的价格大概在80元/枚左右。较其本身的10元币值,涨幅已经达到了原价的8倍,说明2017中国航天纪念币的市场价值并未完全消逝。但是这枚纪念币价格增长的速度比较缓慢,让很多收藏者失去了信心,认为收藏航天纪念币没有任何的升值空间。

    收藏爱好者应该根据这枚纪念币的行情和走势进行分析,这枚纪念币在刚刚投入市场时,价格被炒得非常高,目前呈现了以高价往低价走的趋势,这并不代表这枚纪念币没有任何的收藏价值。航天纪念币发行时间并不长,没有充分体现这枚纪念币的价值。但由于国家发行的纪念币数量比较多,普通的消费者也能购买到这一系列的纪念币,让许多普通的收藏者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