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X价格大概是多少?

    最新消息显示:有一款小米首款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的正式名称是:小米6X。而这款手机最吸引人的配置便是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那么,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今天,外媒网站TheAndroidSoul再一次放出了有关小米6X的信息,除前置摄像头略有不同外,其他方面与之前的介绍并无出入。那么,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会在今年8月登场。根据外媒报道,小米6X预计售价1999元起。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曾有爆料称这款代号为“Jason”的小米手机应该是小米6c,但有网友指出,小米5c搭载了小米自家处理器澎湃S1,理论上小米6c应该延续以往的策略,搭载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而不是骁龙660处理器。

    据小编了解,小米6X在外观上基本和小米6差不多,5.1寸1080p显示屏,同样采取玻璃机身;在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运存+64G存储,运行安卓7.1.1的MIUI系统。

    小米6X前置4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骁龙660安兔兔跑分达到11万分,在geekbench单核跑分为1600多分,多核跑分为5800多分,性能表现很亮眼,6G运存也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度。配置和性价比依然很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