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正式发布:搭载骁龙660/售价1599起步

    4月25,小米科技在武汉大学正式发布了小米6X,根据发布会现场消息,小米6X定位中低端,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售价方面,入门4+64GB版本售价将从1599元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6X
    小米6X

    小米6X采用了超薄设计,号称“杨柳腰”纤薄机身,合乎掌心的背面弧线,底部中线对称设计(Type-C接口),采用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超浅指纹区域,后置竖排双摄,提供赤焰红、曜石黑、冰川蓝、樱花粉、流沙金五种时尚配色。

    小米6X手机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2000万像素镜头,主打“拍人更美”,支持AI美颜,柔光自拍,配备6+128GB超大内存组合,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加入了AIE人工智能引擎。另外小米6X还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售价方面,小米6X售价1599元起,4+64GB版本售价1599元,6+128GB版本售价1999元。

    小米6X与王者荣耀合作
    小米6X与王者荣耀合作

    小米6X还成为了《王者荣耀》性能优化合作伙伴,在玩这款游戏时会自动开启多核多线程以及高帧率模式。

    此外,骁龙660还首次在骁龙600系列中集成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E)、SpectraISP、HexagonDSP,在人工智能性能、拍照以及游戏性能上都有飞跃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