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睿行S50T什么时候上市 睿行S50T价格是多少?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MPV车型可以说是迎来了第二春,尤其是像五菱宏光、宝骏730等国产神车备受关注,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来自长安的全新MPV车型——睿行S50T。那么,睿行S50T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睿行S50T什么时候上市?

    在2017重庆车展上,长安轻型车正式发布了睿行S50T。新车基于睿行S50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现售睿行S50加长120mm。那么,睿行S50T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睿行S50T预计将在9月正式上市,或售6-8万元。

    睿行S50T上市时间
    睿行S50T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睿行S50T的设计延续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时尚年轻的风格,给人的感觉比较的动感,尤其是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装饰和熏黑处理,再搭配上睿行的英文字样标识,使得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较的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睿行S50T配备时下流行的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空调调节整合到中控屏内以触控形式实现。配置方面,据悉新车还配备360全景影像、Incall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采用2+3+3八座布局。

    在动力设计上,睿行S50T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的家用MPV车型,这样的动力配置还是足够用的,另外还将有1.5L动力的车型推出,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