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种黄翡翠价格是多少 冰种黄翡翠最新价格一览

    玉石文化在中国流传了几千年,一直盛行不衰。翡翠是在清朝时期由缅甸大量进入中国的,深得当时达官贵人的喜爱,而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又开始走红市场。与玉石一样,翡翠也有好坏之分,上品有玻璃种、冰种、糯种等等。那么,冰种黄翡翠价格是多少呢?

    冰种黄翡翠价值分析:

    黄色翡翠的颜色可分为浅黄色、深黄色、橙黄色和金黄色。天然优质的黄翡又称“金翡翠”,呈橘黄色或蜜糖色,晶莹透亮,色鲜又匀,属黄翡之上品,较为罕见。黄翡位于红翡之上,更加贴近表皮,由褐铁矿浸染为主而形成“黄雾”。多数黄翡混浊不纯,常带褐色,不够阳也不够透。

    冰种黄翡翠价格
    冰种黄翡翠价格

    黄色翡翠价格在总体上次于绿色翡翠,但在选购时还要看其种水及黄色翡翠的颜色分布和均匀程度,种水好、颜色分布均匀的黄色翡翠价格也不比绿色翡翠逊色多少。最优质的黄翡往往形成于翡翠水石的外皮,厚度较小,优质黄翡的料也小,很难做成手镯,所以优质的黄翡翡翠手镯显得很珍贵。

    冰种黄翡翠价格是多少?

    冰种黄翡翠价格是多少呢?冰种栗子黄色翡翠挂件价格可能高达一百万元左右,但品质一般的黄色翡翠价格不会很高,像一些偏褐色的黄色翡翠挂件价格普遍在数百元到一千元这样。

    一般来说能达到冰种这样的黄色翡翠就异常珍稀,价值也非常高,有些品质好的黄色翡翠也是属于翡翠中的极品,价格很高,如达到冰种以上的栗子黄色黄翡,稀少珍贵,非常漂亮,价格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