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速T7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T7预售价格是多少?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比速全新T7车型的实车图片,其内部代号为BT7,其最大的特点是定位为一款跨界运动型SUV。那么,比速T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比速T7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车的设计风格与此前比速汽车所推出的任何一款车型均不相同,该车或将定位为一款跨界时尚型SUV。那么,比速T7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有望在年内率先亮相,并最快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比速T7预售价格
    比速T7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比速T7应用了比速汽车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时尚大气的镀铬饰条与车灯连为一体,整车前脸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据悉,该车LOGO的下方将会集成全景监控系统的前视摄像头。

    车身方面,新车凸显出了较为犀利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腰线。车尾方面,比速T7简约优雅的尾部造型和镀铬的排气饰框相互呼应,同时该车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少见的溜背式设计,使得该车极具辨识度。

    比速T7预售价格是多少?

    动力方面,比速T7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价格方面,据业内知情人士推测,比速T7车型的售价范围将介于9-15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