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半圆币值多少钱 最新孙中山半圆价格表一览

    经济快速增长,人民的口袋也满满的,收藏投资的爱好者也多了起来,而银元作为贵金属当然就成了比较吃香的收藏品。那么,孙中山半圆币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孙中山半圆币介绍:

    银币的正面是孙中山的头像,头像上半环刻着中华民国二十一年,这枚银币正好是1932年生产的。这枚罕见的银币,从正面看不出他的特别之处,真正珍贵的在其后面。

    孙中山半圆币价格
    孙中山半圆币价格

    近几年来,古钱币市场行情一路走高,特别是一些中高端古钱币十分抢手,至2009年,已经出现十分惊人的涨幅。银元也日渐走俏,且价格一路上扬。尤其是珍品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

    在2013年的时候,再次出现一枚特殊版本“孙小头开国纪念币”,长头六角形版,这是百万里无一的珍贵藏品。那时候经众多收藏家激烈争夺,最终以140万成交。2014-2015年,孙小头的市场价格突破百万已经是稀松平常。

    孙中山半圆币值多少钱?

    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市场开始兴起。那么,孙中山半圆币值多少钱呢?据悉,这枚银元全名叫孙中山像的金本位币半圆银币,它的价格最低要在200万元人民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