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7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畅享7大概多少钱?

    据了解,华为畅享系列主打入门市场,华为畅享7Plus凭借多彩机身和超长续航好评如潮。此外,华为还准备了一款小屏机畅享7。那么,华为畅享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畅享7什么时候上市?

    从此次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的华为畅享7官方渲染图来看,尽管该机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机型,但在设计上还是颇有一些特色。那么,华为畅享7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预测,其将以1099元的价格起售,于即将到来的暑期发布。

    华为畅享7多少钱
    华为畅享7多少钱

    外观方面,畅享7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三段式设计。相较于畅享7Plus稍显大众脸的ID设计而言,畅享7后背布局形似荣耀V9,在千元手机市场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不过它并没有采用双摄像头。

    配置方面,华为畅享7搭载骁龙425处理器,提供2GB+16GB和3GB+32GB两种存储规格,采用5.0英寸720P显示屏,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基于安卓7.0版本的EMUI5.1。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机身底部装载有双扬声器,但仍为传统的micro-USB接口。手机的尺寸为143.5×71×8.05mm,重量为145克,拿在手中的感觉应该是比较的纤薄和轻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