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社贷款要什么手续 农村信用社好贷款吗?

    农村信用社贷款是指自然人或法人在需要资金时,从农村信用社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取得,并约定额度、期限和利率,到期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的行为。那么,信用社贷款要什么手续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农村信用社好贷款吗?

    除了向亲朋或关系户有息借款之外,农户比较倾向于农信社贷款,农信社在农村金融市场和农户心目中占据了主导地位。信用社贷款主要服务于农民、农业和农村,贷款种类以短期和中长贷款为主,服务手段较其他方式来讲灵活,以信用、保证担保、抵押、质押担保等贷款方式。

    信用社贷款手续
    信用社贷款手续

    农户贷款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农户联保贷款和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三五户农民组成联保小组,相互为彼此贷款担保,贷款额度比小额信用贷款额度更高。

    信用社贷款要什么手续?

    信用社贷款主要是以农村信贷为主,办理农村信用社贷款一般情况下会要求贷款人在农村信用社区域内有固定的住所、贷款人必须是农村家庭的户主、贷款人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再者农村信用社贷款主要用于农业、林业、牧业或渔业等农业声场经营。

    信用社贷款要什么手续呢?只要贷款人满足上述所说的条件后,贷款首先要所在的农村信用社提交申请书,并提供相应的有关资料,其次只要通过信用社贷款机构对你的调查,如果银行觉得你符合贷款条件会让你当面签字确认,如果你不符合贷款条件信用社会退还你的资料。

    一旦你是符合贷款条件的,信用社会上报相关部门贷款人的资料进行审批,等到审批通过后,信用社会跟你签订贷款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审批经后,信用社会与借钱方签订贷款合同并申办相关手续,之后贷款人就只要等待信用社放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