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5周年熊猫金银币怎么买 熊猫金银币值得收藏吗?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公布,2017年将发行一套35周年熊猫金银币,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那么,35周年熊猫金银币怎么买,熊猫金银币值得收藏吗?

    熊猫金银价值介绍:

    熊猫金币于1982年始发,连续每年发行,每隔5年发行一次金银纪念币。本次发行的双金属币发行量仅为6000枚,金银币的发行量也小于预期。收藏界人士普遍认为,本次35周年熊猫金银纪念币值得期待。

    35周年熊猫金银币
    35周年熊猫金银币

    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及“中国熊猫金币发行三十五周年纪念”字样。双金属纪念币背面图案为食竹大熊猫及竹林,配以部分熊猫金币主景图案以及竹叶底纹组合设计。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大熊猫剪影图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卡通大熊猫剪影图形。

    35周年熊猫金银币怎么买?

    35周年熊猫金银币怎么买呢?熊猫金币35周年纪念版将会在2017年6月15日发行,纪念币总共有3枚。其中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法定货币,双金属币预订价已炒至1.8万元。

    熊猫金银币值得收藏吗?

    双金属币的铸造难是公认的。1995-1997年发行的小规格双金属套币(均不包括5盎司金+2盎司银的双金属币),在各大钱币拍卖平台上的成交价全部在2万以上,这三年的(5盎司金+2盎司银)双金属币的单币价格也均在20万-40万元之间,1993年、1994年发行的小规格双金属单币,成交价也均在6000元以上。

    双金属币因为发行量少、品种珍稀、收藏需求大,一直是珍稀币的代表品种。金银币市场向来有板块、品种联动互通的先例,这枚双金属币的发行,一定会带动双金属币整个板块再次进入大众的视线中,收藏有早期双金属币的藏友们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