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车贷还能房贷吗 房贷和车贷哪个利息更高?

    现在的大多数人在银行都是负资产,很多家庭都选择在银行贷款买房。那么,有车贷还能房贷吗,房贷和车贷哪个利息更高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车贷还能房贷吗?

    有车贷还能房贷吗?这关键还是要看贷款人的实际情况。申请人想要申请哪一种贷款,申请多少额度的贷款,申请贷款的期限是多久。若申请人个人资质不差,是能取得贷款的。

    房贷和车贷哪个利息更高
    房贷和车贷哪个利息更高

    例如申请人有车贷再申请4万元的信用贷款,若申请人月收入2万元,而每个月所需偿还的车贷只要2000元,只要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也没有另外的的债务,那么取得信用贷款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当然,这也和申请人选择的贷款机构分不开。银行向来对申请人有着较高的要求,并且严格控制申请人的资产负债率,资产负债率超过40%,银行几乎是不会考虑放贷的。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可以的,只是借款人要合理安排贷款额度。此外,借款人也可以考虑向贷款公司申请贷款,与银行相比,贷款公司的贷款条件要宽松很多,而且成功获贷的机率也更大,只是,贷款的费用也要比银行高出很多,所以,在申请贷款前,借款人做好还款计划还是很有必要的。

    房贷和车贷哪个利息更高?

    房贷和车贷相比来说害死车贷利率高。上周末,央行再次降息,对于购房者而言,这意味着房贷利率继续下调。与购房者正在不断享受着降息的红利不同,银行购车消费贷款依然居高不下。

    小编梳理发现,目前购车贷款可以归为四个渠道:银行传统车贷依然是购车者首选,第二则是商业银行主推的信用卡分期购车服务,第三是通过品牌自有的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第四是通过一些金融平台申请贷款服务。

    作为最为主流的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却并不低,多家银行给出的贷款年化利率在10%左右,比常见的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4.41%高出一倍还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