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le Pay转账要手续费吗 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iOS11将包括由ApplePay授权的个人资金安全转移。比国人使用的支付宝要方便,因为支付宝是不能使用信用卡向个人进行转账的。那么,ApplePay转账要手续费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ApplePay,是苹果公司在2014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一种基于NFC的手机支付功能,于2014年10月20日在美国正式上线。ApplePay自上线来,已经占据数字支付市场交易额的1%。

    ApplePay转账手续费
    ApplePay转账手续费

    三分之二的ApplePay新用户在11月份多次使用这项服务。ApplePay用户平均每周使用ApplePay1.4次。2016年2月18日凌晨5:00,ApplePay业务在中国上线。2017年6月6日,苹果iOS11发布,ApplePay支持好友转账。

    ApplePay转账要手续费吗?

    近日,国外媒体有报道称,iOS11将包括由ApplePay授权的个人资金安全转移。这一功能可以使信用卡直接向个人进行转账,将比使用支付宝更加方便。那么,ApplePay转账要手续费吗呢?据悉,使用信用卡转账将收取3%的手续费,如不想支付这3%的手续费的话,用户可选择借记卡进行转账。

    据悉,该收取标准跟Venmo、SqaureCash等竞争对手一样。3%的费用用于支付与信用卡交易的相关开销。而如果不想要支付这3%的手续费的话,用户可选择借记卡进行转账。在商店,应用程序或网络都可以使用ApplePay进行支付,也可以ApplePay将资金转移到银行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