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lepay如何使用 苹果支付怎样用?

    这段时间,苹果公司为了推广applepay可谓大费周章,优惠完又搞applepay5折活动,可是在移动支付市场上,还是难以撼动支付宝和微信。那么对于那些希望尝鲜的朋友来说,applepay如何使用?applepay支持商家有哪些?下文将来详细说说。

    applepay如何使用

    1、打开Passbook应用,点击“设置ApplePay”,添加你的信用卡或借记卡。applepay如何使用?其实非常简单,添加完银行卡,到支持ApplePay的实体店扫描便可以支付。

    applepay如何使用
    applepay如何使用

    2、目前支持applepay有15家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浦发银行。

    applepay支持商家有哪些

    首批支持ApplePay的实体商户包括:AppleStore零售店、OK便利店、BurgerKing、太平洋咖啡、连卡佛、7-11(北京)、KFC(北京)、家乐福、好德便利店、伍缘超市、万宁、麦当劳、五星电器、CityShop城市超市、新光天地(苏州)、农工商超市(上海)。

    支持ApplePay的设备主要有

    1、手机: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iPhone6SPlus。

    2、AppleWatch:可与iPhone5或更新机型配用。

    3、iPad:iPadPro、iPadAir2、iPadmin4、iPadmini3。

    苹果公司的设计一简洁注册,所以在applepay如何使用的设计上,做到了很方便,到现在几乎支持银联和闪付的商机都可以用applepay,只不过鉴于国内的消费习惯,applepay很难与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