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空调多少钱 共享空调有存在必要吗?

    自从生活中有共享单车出现以后,好像所有东西都能“共享”了。而夏天人人都渴望拥有空调,这不共享空调就来了,那么共享空调多少钱?人们又该如何的使用?甚至还有人不解,共享空调有存在必要吗?

    共享空调多少钱?

    据悉,经营模式上,该共享空调采用“押金+按时收费”的模式,每台空调押金3000元,按照每小时1元价格收费,电费用户自理。按照一年使用5个月,每个月20天每天6小时来计算,一台空调回本需要5年的时间。

    共享空调使用期限
    共享空调使用期限

    享空调是继共享洗衣机、共享彩电之后,广东美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简称MBO美博)在业内率先提出的概念,于2017年8月8日在顺德全球首发美博共享空调1.0公测版。美博共享空调将在2017年10月1日开始投放,广州将成为首个试点投放城市。

    有一位90后消费者在接受媒体时表示,空调对她来说是生活必需品,夏天没有空调过不下去,所以会直接购买,不需要去租赁。空调是家里必要的家电,和别人共享的话,心里会觉得有点不舒服。

    共享空调使用方法

    共享空调需要下载共享空调APP,注册下单之后,商家上门安装,消费者享有租、续、退三个操作,开机时候只要扫空调二维码进行充值即可。

    而这种共享空调属于短期租赁产品,随时可以退,设计也围绕共享概念,安装使用都非常简化。共享空调面向的主题主要是临时出租屋、高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