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借呗真是贫富分化严重啊,有的人才五千额度,有的人五万额度,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相差那么大?人们常想,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让自己手头更宽裕呢?虽然盲目借钱是不可取,毕竟借了也要还,但如果蚂蚁借呗额度提高了的话,当自己有资金需求的时候还是很派得上用场的。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是一种十分便利的借款方式,只要在支付宝上开通了蚂蚁借呗,就可以申请一定额度的贷款。相对于花呗的消费额度,借呗直接给现金会更吸引需要贷款的人,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1、芝麻信用分在700分或者更高;

    2、经常网购,付款方式是花呗或者信用卡,而且能够按时还款;

    3、线下经常用支付宝付款;

    4、经常使用阿里旅行订的酒店以及飞机票等;

    5、已经开通了借呗就可以适当借钱并且及时还款,觉得你有需求且讲信用才可能提额。

    也就是多使用支付宝特别是多使用借呗、多积累个人信用,当然提额是系统的调整,提多少也是不一定的。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借呗是利用等额本金还款法计算的,计算公式为:

    1: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2: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还款月数

    3:月利率=日利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