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奕动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奕动预售价格是多少?

    目前我们得知北京现代新车的英文名称为CELESTA,中文名称有望命名为“奕动”。目前有媒体获得了该车的申报图。新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轿车。那么,现代奕动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现代奕动什么时候上市?

    在车型命名方面,新车的中文名有望命名为奕动,这样北京现代紧凑型轿车家族就有了“X动”这样的家族式命名。那么,现代奕动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现代奕动价格
    现代奕动价格

    外观方面,现代奕动采用现代最新设计风格打造。但相比领动和悦纳相比,新车的外观风格更加稳重,也更符合新车主打家庭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行列。

    新车的上市也是弥补了现代在紧凑型车领域的缺失,让整体的竞争力更加强。新车采用现代最新设计风格打造,也是十分的时尚,但相比领动和悦纳相比。

    新车的外观风格更加稳重,符合家庭的使用。新车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有望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