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公积金贷款限额是多少 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公积金贷款额度主要取决于首付款与房屋总价、贷款最高限额、建筑面积、月收入与月缴存额、账户余额与贷款人年龄、缴存基数等因素。那么,2017公积金贷款限额是多少,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呢?

    2017公积金贷款限额是多少?

    2017公积金贷款限额是多呢?每个城市都有规定的贷款最高额度,夫妻和个人不同,以北上广深为例(首套房),北京:夫妻120万,个人120万,上海:夫妻120万,个人60万(有补充公积金的),广州:夫妻100万,个人60万,深圳:夫妻90万,个人50万。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受房贷首付比例、房屋评估总价的影响,最高贷款额度≤房屋评估价-首付。比如北京一套200万的房子,首付20%,贷款额度≤200-40=160万,由于最高限额是120万,那么贷款最高额度不能超过限额,即最多只能贷120万。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1、申请组合贷款。以北京为例,假如购买一套200万的房子,公积金能申请到的最高额度为120万,除去首付款60万,还剩20万的差额,这20万可以向银行申请组合贷款,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并且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审批周期在3个月以上,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2、申请商业贷款,用公积金余额冲抵房贷。既然公积金贷款额度不给力,何不放弃公积金贷款,直接申请商业贷款?商业贷款的话,借款人提交完贷款申请,通常2周左右就可以放款,只要符合银行相关条件,一般都是可以贷到期望的额度。而且,再申请商业贷款成功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商贷月供,不过这样的话利息就比单纯的公积金贷款更高,如果贷款的年限较长,购房者需要承担更多的经济压力,这一点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