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新款锐志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锐志国内专利申报图,新款锐志的整体外观与新款锐志日规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或搭载2.5LV6和3.5L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丰田新款锐志什么时候上市呢?

    丰田新款锐志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新款锐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有望今年上市,售价在20万以内。新款锐志大灯组造型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内部结构有所不同,新款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此外,车身前脸造型的变化体现在前格栅的尺寸有所调整,下格栅变成了一体式,保险杠更加平直,雾灯造型跟现款凯美瑞有点相似。

    丰田新款锐志上市
    丰田新款锐志上市

    新款锐志的车标不再是丰田的传统logo,而是用了“X”造型车标,此前这是海外车型的专用车标。车身侧面与尾部的改变不是很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795/1435mm,轴距为2850mm。尾部造型则与现款保持一致,并将尾灯灯罩更换为透明色,示宽灯造型也得到了升级。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丰田D-4S双喷射技术的3.5LV6发动机和2.5L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4kW(318Ps)和149kW(203Ps),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