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谛艾仕DS7什么时候上市 谛艾仕DS7售价是多少?

    DS作为由法国PSA所创造的奢华品牌,有不少消费者都没听说过这一品牌。所以DS为了一雪前耻便敞开了其品牌的2.0年代规划。那么,谛艾仕DS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谛艾仕DS7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一组长安谛艾仕DS7车型的谍照曝光。那么,谛艾仕D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亮相。DS7是法国新当选的总统马克龙的座驾,但DS品牌在中国过于小众,或许也正是如此品牌才考虑将如此有分量的车型引入国产。

    谛艾仕DS7上市时间
    谛艾仕DS7上市时间

    长安谛艾仕DS7外形延续DS品牌一贯浓郁的艺术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轴距达到了2740mm,出自PSA集团的EMP2平台。

    内饰没有全液晶屏仪表板,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有所缩减,取消翻折式石英钟,前排座椅少了单独可调的电动腿托,电子挡杆两侧按键少了金属面板装饰。

    动力方面,或将和DS6搭载相同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