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逸C5什么时候上市 天逸C5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东风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设计师王旭飞在北京分享了新车的设计理念,新车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因其独特的设计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天逸C5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

    天逸C5什么时候上市?

    天逸C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天逸C5AIRCROSS将于7月底正式下线,新车会在8月中旬开始预售,而在9月份会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价格目前还未公布。

    天逸C5上市时间
    天逸C5上市时间

    从外观来看,这款量产版车型是基于此前在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进行打造的,包括整体线条、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等都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天逸C5内饰上,棕色/黑灰色内饰,营造豪华包围的愉悦感:红棕色奢华、动感,高级灰优雅、亲和。宽大的T型中控台、蜂巢式纹理的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复古设计的触摸机械按键、“滑雪护目镜”元素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配合大面积高档皮质或软质包覆,内饰设计轻奢感十足。

    配置方面,天逸C5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与4008相同的1.6T以及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