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起始分是多少 2017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是支付宝蚂蚁金融评判个人信用的分值,信用分高的,可以在支付宝申请小额贷款。芝麻信用是你申请支付宝借呗贷款的主要依据。那么,芝麻信用起始分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分是芝麻信用对海量信息数据的综合处理和评估,主要包含了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芝麻信用基于阿里巴巴的电商交易数据和蚂蚁金服的互联网金融数据,并与公安网等公共机构以及合作伙伴建立数据合作。

    芝麻信用起始分是多少?

    芝麻信用通过分析大量的网络交易及行为数据,可对用户进行信用评估,这些信用评估可以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对用户的还款意愿及还款能力做出结论,继而为用户提供快速授信及现金分期服务。

    目前,芝麻信用评分、信息验证服务(IVS)、行业关注名单等芝麻产品作为贷前产品,已在光大信用卡风控体系中得到应用。那么,芝麻信用起始分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芝麻信用最低是350分。

    小编提醒:经常网购,付款方式是花呗或者信用卡,每个月基本上在10次以上的网购消费,而且能够按时还款。或者线下经常用支付宝付款,每个月都有消费等行为都可以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