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真的值百万吗 价值百万的袁大头有哪些?

    古钱币收藏市场以袁大头银元为最,但对于袁大头银元的真实价值却众说纷纭,有觉得袁大头价值百万,也有觉得袁大头价值几百,中间跨度很大。那么,袁大头真的值百万吗,价值百万的袁大头有哪些呢?

    袁大头真的值百万吗?

    袁大头真的值百万吗?据了解,普通的袁大头价格在700元左右,品相精美的高一些。至于几元的袁大头,都是仿制的,材料里估计都没有银,不然绝不会这么便宜。像民国三年的银元极品版价格可达百万元,还有就是签字版的精品也是可以卖到百万。

    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值多少钱

    市场上不是没有价值百万的袁大头,相反有许多版本袁大头都价值超百万,但这些袁大头无一不是世所罕有,要么是未在市面上流通,要么就是铸造的时候本身就极少的量,而不少投机分子将这些影响扩大令大家有只要是袁大头就价值百万的错觉。

    价值百万的袁大头有哪些?

    “O”记版。即在嘉禾图案中有“O”形暗记,在嘉禾结带处呈横“8”字形,左上方的带孔中有一极小的“O”形圆圈,而且袁像下巴前衣领未封领,肩章较宽,五星比较凸出。目前市场价值在80~100万左右。

    三角圆版。此币背面圆字内的“口”字形成“△”形,而其他版别是“开口”形。目前市场价值在180~230万左右。

    开口贝版。此币壹圆的“圆”字内“贝”字最下一横未与竖笔连接,形成“开口贝”。该版袁像肩章条纹明显,袁眼中有一从上至下的直线,俗称“睁眼”,这一特征也是其他版别未见的。目前市场价值在120~160万左右。

    签字版。此币甚少见,天津造币厂试铸样币,并未流通。该币在袁像右侧刻有一竖行英文字母“L.GioRGi”,是在华外籍铸币专家意大利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签名缩写。目前市场价值在4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