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300eL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北京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的最新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将命名为E300eL。那么,奔驰E300eL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奔驰E300eL的相关信息吧。

    奔驰E300eL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300L是国产奔驰的主力车型,在中大型车市场,它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那么,奔驰E300eL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该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奔驰E300eL上市时间
    奔驰E300eL上市时间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相比传统汽油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细节,其在后保险杠上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插电接口,以此来为新车的电池组进行充电。同时左上方的“E300eL”标识也表明了该车的身份。

    根据此前谍照显示,北京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采用了E级家族传统的立标前脸设计,这与首发的海外版E350e标准轴距版相同,作为一款混动车型运动性并非其主打,所以未来这款车型或无缘大尺寸LOGO格栅的运动版本。

    奔驰在海外发布了E350e车型,该车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549牛·米。而即将推出的国产版E300eL会采用何种动力系统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