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供的房子可以贷款吗 月供的房子怎么贷款?

    房屋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发放的购房贷款。那么,月供的房子可以贷款吗,月供的房子怎么贷款呢?

    月供的房子可以贷款吗?

    月供的房子可以贷款吗?月供的房子贷款算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从目前来看,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直接在原贷款行办理,不过必须已经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一定期限,且信用记录良好;二是找正规担保公司垫资结清贷款,然后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再用该房屋作抵押办理贷款。

    月供的房子怎么贷款
    月供的房子怎么贷款

    虽然房子贷款未还清可以再次抵押,但是额度都不会很高,一般为“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其中,房屋价值以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取两者中的低者。如果借款人是以住房作为抵押,抵押率最高不超过70%;若是以商业用房作抵押,抵押率最高不超过50%。

    按揭贷款的房子多久能卖?

    1、首先二手房交易以房产证为准,有了房产证才可以上市交易。目前该房产未拿到产权证,因此暂不能办理过户手续。如果您想与卖方办理合同更名,可以让房主与开发商协商,先撤销原合同备案,开发商再与您之间重新签订合同并进行备案。

    2、不论是更名和撤销合同备案,都需要得到开发商的同意和。但撤销合同之前需要先到房管局申请,之后才可以办理。如果有出售条件,是可以办理转按揭手续,首先是要取得银行的同意,可以先向贷款的银行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