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几次?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几次呢?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呢?1、所购房屋的总价。通常来说,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申请人至少准备30%的首付款才可以办理,而有些地区,也可以只需要准备20%的首付款。而且在公积金贷款中,购房者的首付款越低,需要申请的贷款额度就越高。因为除开首付款外的的房价,大部分都需要申请公积金来负担。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2、公积金账户余额。我们都知道,我们在所在地的公积金中心里都会有一个公积金账户。公积金的余额会随着用户缴纳公积金的年限越来越多。通常来说,个人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越高,可以申请到的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也就越高,大部分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到20倍。

    3、当地公积金政策限制的额度。不同的地区,公积金限定的最高额度是不一样的。目前部分二线城市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夫妻组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公积金贷款年限为最高30年。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几次?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几次呢?1、公积金贷款只能同一时间内贷一次,还款结束后才能再贷,一般规定,如果家庭已经用公积金买了两房套了就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即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贷2次。

    2、一般,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不同套数的房子首付款比例有一定的规定,如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一般为30%,满足相关规定最低(90平以下)20%;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70%。即,北京住房公积金首套房一般可贷7成,最多可贷8成;二套房最多可贷3成,三套房停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