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1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2017年投资世界最吸引眼球的故事之一,就是比特币令人难以置信的上涨。这种加密货币今年开年以来的涨幅达到了大约180%,历史纪录不知刷新了多少次。那么,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呢?

    通过人民币交易比特币二元期权则更为简单一些,通过富祥二元期权交易平台所提供的比特币二元期权交易,你需要做的就是结合到期时间判断好一个入场的点位。如,你根据比特币的行情判断比特币的价格会在接下来的某个时间内继续上涨。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今日价格

    你就可以在此时买入比特币的一张100元的看涨期权合约,到期后,只要价格确实高于买入时的价格,则你获利70%,反之也可以买入看跌期权,回报率都是固定在70%以上,无论涨跌的幅度是多少。

    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操作如下:1、在资产区域选择比特币资产和到期时间,2、在下单区选择看涨或是看跌,3、在下单区输入你要投资的金额,然后点击“买入”。这样就完成一个订单的操作了,只需要等待到期,订单就会自动结算是否获利,获利时都可以直接以人民币结算提款。

    2017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呢?据最新数据显示,现在比特币兑换人民币是多少:1比特币=18033.02人民币(小编提示:每日交易价格是有所浮动的,注意查看当日最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