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会延迟到账吗 微信转账延迟可撤销吗?

    微信是社交很重要的互聊工具,但是微信也是非常方便,不仅可以聊天、支付、转账等等,可以说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能用上。那么,微信转账会延迟到账吗,微信转账延迟可撤销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微信转账可以撤销吗
    微信转账可以撤销吗

    人人都在使用微信,但是在使用微信转账时很多人不知道微信转账能设置转账时间的这样一种功能。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什么是延迟到账以及微信转账延迟到账怎么设置等等问题。

    什么是延迟到账?

    延迟到账就是根据银行的监管要求,比如:2017年617日小编微信转账给朋友一般是支持实时候到账、2小时到账还有就是24小时到账。付款方可以选择到账时间模式,收款方点击确认收款,金额会按照付款方设置的时间到账对方的零钱宝。

    微信转账延迟到账怎么设置?

    其实,微信转账延迟到账设置很简单,具体如下:第一我们是登陆微信点击我,然后是点击钱包再点击右上角的三点的也就是位置模式,在选择支付管理,这是我们就可以选择转账到账时间,一般分为实时候到账、2小时到账还有就是24小时到账。

    值得注意的是,延迟到账设置以后我们转账是不支持主动的撤销的。就是以为转账一方开启了转账延迟到账,所以收款方会在2-24小时金额才会自动的入账到自己的零钱包账户。这是自己设置的,并不是系统出现的延迟到账,所以大家需要注意。

    微信转账延迟可撤销吗?

    微信转账延迟可撤销吗?据小编了解,微信转账是不能进行撤销的,这点大家需要注意。另外,有朋友说转账出去两分钟对方没收款就可以撤,其实是不可以的,小编自己就试过,在你转账之后一般是只能进行两个操作,删除转账记录,或是重发转账消息,所以微信转账延迟是不能撤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