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征信不佳能贷款吗 2017贷款口子有哪些?

    申请贷款,尤其在银行申请时,征信记录是否良好对贷款审批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很多人就是因为信用不良,成为了征信不佳用户,办理不了贷款。那么,2017征信不佳能贷款吗,2017贷款口子有哪些呢?

    2017征信不佳能贷款吗?

    据小编了解,征信不佳贷款非常不容易,吃银行闭门羹不说,一些信贷经理们也会给白眼。不过,也不是所有的信用征信不佳用户都贷不到款,如果你有抵押物,有些小贷公司也能放款,或者在一些手机贷款APP上,也能申请到一定数额的信用贷款,但能给你打包票可以秒下贷款或是可以拿到大额贷款的,还是要擦亮眼睛。

    2017贷款口子有哪些?

    1、月光足。月光足是原子贷旗下的一款小额度信用贷款产品,放款速度极快,申请完后1小时即可放款。额度:新用户额度1000元,老用户会有循环提额,最高能到5000元。

    2017黑户怎么贷款
    2017征信不佳用户怎么贷款

    2、魔法现金。魔法现金是一个小额信贷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快速拿到现金,解决各类燃眉之急,无论是租房、旅游、约会、买手机,魔法现金让你无忧。申请:只需添加身份证+手机号,即可轻松完成借款,3分钟即可到账。

    3、铜钱贷。铜钱贷是提供小额个人信用借款中介服务的平台,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申请:只需身份证+手机号三分钟快速授信。

    4、钱有路。钱有路是小钱口子,类似现金巴士,放贷时间短,可以满足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民众,因而广受年轻人的欢迎,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额度:500/1000,小额短期高息。

    5、小花钱包。花钱包是一款快速借钱类软件,额度: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快速借到500-5000元的贷款,申请:申请流程非常简单方便,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最快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