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c3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3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雪铁龙旗下全新小型SUV——C3AIRCROSS正式亮相。新车使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那么,雪铁龙c3什么时候上市,雪铁龙c3预售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雪铁龙c3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C3AIRCROSS的官图,这款车定位一款小型SUV。那么,雪铁龙c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该车将会在第三季度于海外正式上市销售,2018年则会在华国产上市,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雪铁龙c3上市时间
    雪铁龙c3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雪铁龙c3与天逸C5AIRCROSS一样保留了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让其看上去十分个性。狭长的LED灯组与中央的镀铬格栅相连。并且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与概念车完全一致,黑色的底部护板、黑色轮眉都为该车增添了一份越野属性。

    内饰方面,雪铁龙c3采用了双色设计风格,整体风格也与天逸保持一致。中控区配有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兼容AndroidAuto和苹果CarPlay,另外再加无线充电功能,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提供三种调校的1.2T汽油发动机PureTech(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以及两种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BlueHDi(100马力和12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