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合惠货币怎么样 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收益是多少?

    随着博时货币基金登陆蚂蚁聚宝,余额宝正式进入分流模式。余额宝主页已经出现博时合惠货币基金产品页面。那么,博时合惠货币怎么样,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收益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博时合惠货币怎么样?

    据介绍,蚂蚁聚宝会综合用户画像、风险承受能力,为部分用户展示货币基金产品。其中,余额宝页面是展示入口之一。而蚂蚁聚宝也会设置货币基金专区,供用户自行挑选货币基金产品。另外,用户也可以搜索基金名称或基金代码找到相应的货币基金。

    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怎么样
    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怎么样

    此外,当用户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进入余额宝首页时,在余额宝收益一栏和资金管理一栏的中间,有望看到“博时货币基金”、“理财新选择,T+1就到账”以及“立即体验”的字眼,同时还会显示该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产品还在测试阶段,博时货币并非向所有客户同步展示,而是蚂蚁聚宝综合用户画像、风险承受能力,为部分用户展示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页面是展示入口之一。用户也可以搜索基金名称或基金代码找到相应的货币基金。另外,蚂蚁聚宝也将设置货币基金专区,供用户自行挑选货币基金产品。

    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收益是多少?

    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打开余额宝页面可以看到博时合惠货币基金的产品推介,据最新数据显示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每万份收益为:1.2309%;7日年化收益为:4.6970%;14日年化收益为:4.62%;28日年化收益为:4.60%。从数据上来看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收益比余额宝的收益还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