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翠榴石价格是多少 翠榴石市场价值有多高?

    翠榴石属于石榴石大家族中的钙铁榴石,因含有铬元素,使致色为黄绿或翠绿色,是一种十分珍贵稀有的宝石。那么,2017翠榴石价格是多少,翠榴石市场价值有多高呢?随小编来看看。

    翠榴石市场价值有多高?

    市面上石榴石的种类繁多,颜色丰富,大多数呈现浓郁的橙红色,石榴石整体上属于中档宝石,然而翠榴石因其漂亮的翠绿色、强烈的光泽火彩以及稀少的产量早已被列入高档宝石的级别,质优者甚至可与祖母绿的价格媲美。

    2017翠榴石价格
    2017翠榴石价格

    在石榴石家族中,只有绿色的翠榴石、沙弗莱石以及桔榴石属于高档宝石,其中又以翠榴石最为珍罕。从类似祖母绿的绿——带微黄色调的绿——带棕色的绿,隐约之间更发出金色的光辉,这点迷人之处是源于它胜过钻石色散的特性,也就是说当光线进入宝石时,形成火彩效果更强的本质。

    翠榴石的稀少程度比石榴石家族的另一成员沙佛莱石(沙佛莱石是一种绿色含有铬或钒的钙铝石榴石)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天然无瑕的优质翠榴石更为罕见。大部分的翠榴石都小于1克拉,达到2克拉的优质翠榴石非常罕见,而5克拉以上的优质翠榴石则是世界级宝石了。

    2017翠榴石价格是多少?

    翠榴石的美丽程度和珍惜程度都远远大于了它的那些兄弟姐妹们,成为了石榴石中最特别、最神秘的存在。那么,2017翠榴石价格是多少呢?现在1克拉以上的翠榴石的价值甚至凌驾于同等重量的祖母绿之上,2克拉以上的优良品基本不会出现在市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