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卡卡贷审核需要多久 卡卡贷手续费是多少?

    由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卡卡贷”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那么,2017卡卡贷审核需要多久,卡卡贷手续费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卡卡贷审核需要多久?

    目前平台用户可以在卡卡贷APP和卡卡贷微信公众号进行贷款申请,官网暂不支付贷款申请。另外卡卡贷没有任何线下实体门店,没有线下销售人员,卡卡贷是纯线上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卡卡贷手续费是多少
    卡卡贷手续费是多少

    卡卡贷“信用管理”的功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85后是卡卡贷产品的主要用户群体,34岁以下用户数量占到近8成。卡卡贷和其他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的步骤相差不大,可以选择在微信公众账号上完成申请,还可以选择下载手机软件来申请使用,另外需要征信报告。

    卡卡贷需要公积金授权或社保授权,根据这两个信息来决定最终为申请人放多少额度的贷款。信用卡还贷额度一般都是5万以内。那么,卡卡贷审核需要多久呢?据小编了解,一般需要3-4天左右。

    卡卡贷手续费是多少?

    卡卡贷手续费是多少呢?据悉,还信用卡贷款月利率:0.55%~0.85%(以审批结果为准);月服务费率:0.1%~0.8%(以审批结果为准);还款手续费:2%~3%(从贷款金额中一次性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