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卡贷是正规平台吗 可以协商还款吗

    目前在众多网贷口子中,卡卡贷属于为数不多能够正常给大家下款的平台,并且提供的额度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那么卡卡贷是正规平台吗?可以协商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卡卡贷是正规平台。卡卡贷是一款纯线上的、面向全国开放的、无抵押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如果你想使用卡卡贷,首先,需要在卡卡贷APP上或微信公众号上注册一个账号,随后提交申请材料,一些与自己有关的证明材料。然后提供网络版征信报告,系统自动审核,并对用户的信用评级,给出用户贷款额度和还款费率。

    另外,卡卡贷是可以协商还款的。无法按时还款时要及时联系贷款平台,与平台工作人员友好协商还款事宜。要主动表示还款意愿,说明目前的自身经济状况用以表明自己当前还款困难。如果逾期,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还会产生高额逾期费用。如果恶意逾期,还可能会被平台起诉,造成严重后果。与客服协商还款后,起码不至于把征信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