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瑞虎9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瑞虎9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奇瑞瑞虎7加长版车型的谍照,可能是奇瑞内部代号为T18的新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7座SUV,新车或命名为奇瑞瑞虎9。那么,奇瑞瑞虎9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瑞虎9什么时候上市?

    瑞虎9前脸疑似采用水波涟漪设计理念,贯穿中网的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整体彰显大气。那么,奇瑞瑞虎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奇瑞瑞虎9上市时间
    奇瑞瑞虎9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瑞虎7的外观进行伪装,不过,C柱和D柱之间相比现款瑞虎7明显进行了加长,所以推断其很有可能是一款7座SUV车型。瑞虎7的轴距为2670mm,预计未来将要上市的瑞虎7座SUV轴距或将达2800mm以上,路试车前脸疑似采用了奇瑞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T”字形设计,中控布局较为简洁,大尺寸显示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造型时尚新颖。黑/棕拼色内饰整体更加动感,加上周围与镀铬式条相融合,使得内饰看起来凸显豪华,极具质感。

    动力装备方面,瑞虎9或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功率112kW,峰值扭矩205Nm;2.0L发动机功率90kW,峰值扭矩180Nm。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DCT、CVT和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