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B4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B40预售价格是多少?

    众泰汽车目前在售车型涵盖轿车和SUV领域,根据其产品规划,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内部代号为B40。那么,众泰B4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众泰B40的相关信息吧。

    众泰B4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众泰B40尺寸与别克GL8相近,将于众泰重庆新工厂投产,并会推出其插电混动版车型B40PHEV。那么,众泰B4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首批量产车型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众泰B40价格是多少
    众泰B40价格是多少

    外观方面,众泰B40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单根贯穿车身的腰线将前、后灯组相连接。新车搭载双五辐式轮毂,后门为侧滑开启方式,第二、第三排车窗均采用隐私玻璃设计。车顶的黑色行李架增强了整车的家庭实用性。

    众泰B40的车身尺寸为5000*1920*1890mm,轴距为3000mm,与同级标杆车型别克GL8豪华商旅版相比,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占据优势。该车插电混动版众泰B40PHEV的车身尺寸与传统版车型保持一致。

    众泰B40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于众泰重庆新工厂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万辆,传统版车型规划年产能则为2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