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钞100元值多少钱 航天钞100元最新价格一览

    钱币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收藏者的天地,而像航天钞100元这种藏品往往都和一些重大的历史事件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后期的交易价格都是相对较高的。那么,航天钞100元值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航天钞100元市场价值:

    中国航天纪念钞,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11月26日发行的航天主题纪念钞,币值100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纪念钞主色调为蓝色,图案包括东方红一号卫星、神舟九号、天宫一号、嫦娥卫星等。

    航天钞100元价格
    航天钞100元价格

    纪念钞是为了纪念重大事件而特别发行的钞票,比如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钞。航天钞100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第四套纪念钞,也是首枚以航天为题材的纪念钞,因此备受关注。据悉,市场价一度炒到150元。

    航天钞100元值多少钱?

    一度受到市民热捧的航天纪念钞最近成了烫手的山芋。面值100元的航天纪念钞刚面市的时候曾经被炒到150元,也只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如今航天钞100元值多少钱呢?现在钱币收藏市场上就有投资者以100.1元的价格大量出售,甚至航天纪念钞还出现按面值花不出去的尴尬处境。

    除了航天纪念钞,我国此前还发行过三款纪念钞。沉淀体现价值,收藏品的价值是一个长期的沉淀期,它需要一个短则三五年,多则十年的沉淀,收藏品放久了之后,才有升值的空间。收藏者在收藏事也要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