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智捷U5什么时候上市 纳智捷U5价格是多少?

    纳智捷传闻已久的全新级距U5,终于在上海车展露脸,但不算正式发表,是以原型车的身分亮相,外观比正式市售版花俏一点。那么,纳智捷U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纳智捷U5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新车是将基于锐3平台推出一款全新产品,这台车搭载PSA旗下的1.6THP发动机。那么,纳智捷U5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10月正式上市,纳智捷U5未来价格会落在15万元上下区间。

    纳智捷U5上市时间
    纳智捷U5上市时间

    在前两个月时,在台湾就已捕捉到U5测试车,显见一切都在开发过程中,而这回在上海车展以原型车身分亮相,也许可以说是一种事前造势,而这辆身披消光浅蓝的U5,虽然非市售定装式样,但样貌绝对有9成5以上相似。

    外观上,纳智捷全新小型SUV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布局分为两个区域,除远/近光灯外,也将加入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B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小型与新优6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PSA的发动机加入后,有望让消费者对纳智捷性能的认知有所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