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焕驰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焕驰价格大概是多少?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小型车市场仅布局了K2一款车型,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小型车焕驰,定位低于起亚K2,但并未公布内饰设计。那么,起亚焕驰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起亚焕驰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焕驰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那么,起亚焕驰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未来将与雪佛兰赛欧等车型展开竞争,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起亚焕驰上市时间
    起亚焕驰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起亚焕驰基本沿用海外全新锐欧的造型,但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脸采用起亚虎啸式家族设计,进气格栅为黑色网状结构并带有镀铬装饰,雾灯区域造型偏向运动化。

    内饰方面,起亚焕驰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传统圆环形机械式仪表,风格较为简洁。内饰相比于起亚K2,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由长方形变为圆形,中控屏位置上移至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新车内饰设计尽显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动力与雪佛兰赛欧相比,在峰值扭矩上均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