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铁骗局最新消息:投资者本金能赎回多少?

    巴铁骗局最新消息:曾经风光一时的“治堵神器”巴铁早已深陷兑付危机,大批投资者纷至沓来要求偿还理财产品本金,但公司根本拿不出钱来。尽管公司提供了商品房和奥迪车可以实物兑换,可前提条件是投资人需追加70%的房款或车款,才能赎回本金。

    巴铁骗局最新消息:

    巴铁骗局最新消息:近日更传出将被拆除的消息,这使得投资者们越发坐不住了,他们纷纷来到华赢凯来总部,强烈要求赎回本金,但似乎为时已晚,公司根本拿不出钱来还债。拿钱没谱,公司不一定有钱,还不如自己加些钱买烟台的房子呢。”

    巴铁理财返还本金是多少
    巴铁理财返还本金是多少

    一位业务员趁机向投资者手里塞售楼书,“烟台的海景房,每平方米5000多,你在华赢的债权可以抵房款的30%,剩下的70%房款还需要另付。”据了解,在华赢凯来的实物兑付方案中,除了商品房还有奥迪全系车,按照公司规定,投资者债权只可抵车款的30%,其余的70%车款还需要投资者自掏腰包。

    “马上还有钻石,我们白总正在运作。在现场也有可以不需追加钱款兑换的物品——酒、茶叶。在办公区最里面的一个小单间里,挤满了观看实物的投资者。在一个书柜中,摆着几种不知名的酒和茶叶,酒类包括贵州国宾酒、贵州茅台镇酒、九五至尊、泸州传奇等。

    贵州国宾酒标价598元一瓶、五粮液东方骄子每瓶598元。这让现场投资者们大为不满。“我20多万呢,得换多少瓶酒啊,要它干吗啊!”一位老先生看后抱怨起来。此外,兑换物品也被投资者们质疑价格虚高。获悉,没有找到相同包装的贵州国宾酒,但是发现五粮液东方娇子每瓶售价只有235元,而华赢凯来的标价则高出了363元。